400 698 7855 18968111866

品牌认知度高

进入市场后,在UPS电源、蓄电池、精密空调品牌中一直处于技术领先地位。

公司实力保障

现有奥普森能源(广东)有限公司(UPS主机、一体化机柜、空调)、奥普森能源(山东)有限公司(铅酸免维护蓄电池)两个生产基地,为生产、售后提供最优服务。

产品应用范围广泛

已成为通信、金融、交通、石化、计算机装置、医院、航空、铁路、新能源、军事应用等领域的佼佼者。

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

以客户需求作为我们的中心,为客户提供技术、维修保养、使用培训的“一站式服务”。

客户案例
CASE SHOW MORE

关于我们
ABOUT US

奥普森能源(广东)有限公司/奥普森UPS电源/蓄电池冷通道官网

奥普森能源(广东)有限公司/奥普森UPS电源/蓄电池冷通道官网

奥普森能源致力于电源、配电、制冷等数据中心机房一体化产品,为IT基础设施、IDC数据中心、边缘计算及工业控制提供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。奥森盾UPS电源、蓄电池、精密空调、微模块机房等产品是由奥普森能源(广东)有限公司研发的高端机房产品系列。 进入市场后,在UPS电源、蓄电池、精密空调、微模块机房品牌中一直处于技术领先地位。 现有奥普森能源(广东)有限公司(UPS主机、一体化机柜、空调、微模块机房)、奥普森能源(山东)有限公司(铅酸免维护蓄电池)两个生产基地,为生产、售后提供最优服务,奥森盾产品已通过TLC泰尔认证、ISO14001环境认证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、CE节能认证等。奥森盾...

了解更多
公司新闻 / COMPANY NEWS 行业新闻 / INDUSTRY NEWS